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迁西:“云党课”游延安感受红色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晓红 昊林
2020-07-02 09:53:00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河北迁西县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了“云党课”游延安感受红色精神活动。

  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在活动室通过多媒体设备开设“云党课”,直接连线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宝塔山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由其相关负责人开设网络直播,深入讲解延安革命故事,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领略红色延安精髓,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和党性上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并立足本职分享课后感受。

  今年以来,迁西县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因素,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模式,充分互联网及现代远程教育等多媒体技术,开设“云党课”“空中论坛”“书记开直播”等方式,实现3万余名党员受训全覆盖。(晓红 昊林)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