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召开消防通道和燃气安全调度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20-06-30 09:49:35
分享:

  6月29日,唐山市召开消防通道和燃气安全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对唐山市消防通道和燃气安全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的通知》,并就燃气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公安局、路北区、丰南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付振波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和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统筹协调联动,集中治理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现象,彻底打通灭火救援的“生命通道”。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保障各类燃气设施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舆论氛围,全面彻底解决影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的难点问题,全力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大局,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