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工作

来源: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作者:尤美
2020-06-29 12:57:24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地震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唐津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工作。

  一是按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公司地震应急演练计划,积极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工作。

  二是广泛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组织员工观看防震减灾警示教育片,加强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力度,并组织员工对公司地震应急预案和应急逃生自救知识等进行再学习。

  三是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演练活动,公司加强对各单位地震应急演练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制定演练计划,编制演练方案,明确演练目标,组织各单位分别开展一次地震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检验了《突发地震灾害专项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自我保护安全意识,使员工进一步掌握在突发地震灾害中安全逃离的正确方法、技巧和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各岗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尤美)

关键词: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