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一线民警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佳佳
2020-06-28 12:35:00
分享:

6月22日,医生为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线民警采取核酸检测样本。马佳佳 摄

  长城网唐山讯(马佳佳 记者邢丁)6月22日和23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民警进行了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全力确保了一线参战民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6月22日,医生为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线民警抽取血样进行抗体检测。马佳佳 摄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冲锋在前、义无反顾,日以继夜的守卫在防疫第一线,有效切断了境外疫情输入途径,全力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曹妃甸口岸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进一步强化从优待警措施,鼓舞斗志,凝聚警心,集中为一线的民警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累计检测150人,确保了一线民警自身安全,并持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旺盛战斗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核酸检测,民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