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亮剑2020】电焊机成空壳?迁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全有 孙淑萍
2020-06-17 22:03:00
分享:

  (通讯员:付全有 孙淑萍)“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西县公安局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近日,东荒峪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4月27日,群众芮某来到该所报警称:自己因贪图便宜在三抚路路段低价从两名陌生男子手中购买3个电焊机,到家后,在调试新买的电焊机时,发现机器根本不能正常使用,拆开一看发现电焊机竟是一个空壳子,芮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了解情况后,该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经过大量的工作,最终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掌握其活动轨迹后,民警立即展开抓捕行动,于6月1日成功将魏某、路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魏某和路某对自己利用电焊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