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又大又红,忒甜!”滦州鸡冠山春雪桃熟了 采摘约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闫航 张宏 李阳
2020-06-26 18:01:4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吴新光 闫航 通讯员张宏 李阳)“又大又水分还多,这桃忒甜!”6月26日,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举行第三届仙桃采摘节这里的春雪桃喜获丰收,簇拥的桃树绿意盎然,鲜嫩多汁的桃子挂满枝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采摘。在这里感受自然,在田园风光的沐浴下,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收获的快乐。

  活动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园区组织游客分批次现场采摘,参与吃桃比赛和幸运抽奖等,同时开展网络直播进行春雪桃线上预定销售,生态园里一片欢声笑语。

  据介绍,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位于滦州市九百户镇宋家峪村,是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核心区之一。园主导产业绿色林果种植管理,由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山区开发团队、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进行技术指导,已建成创意农业梯田2000亩,引进苹果、桃、杏、大樱桃等20多个优质树种,共100多个品种

  近年来,园区依托鸡冠山独特的山、水、林、石等自然资源,重点发展体验型、示范型、创意型、康养型四类业态,将现代农业与农耕体验、文化创意融合,充分挖掘特色农业与休闲旅游的融合点,逐步建设成有机种植、特种养殖、生态恢复、观光旅游、休闲养老和农产品加工为一体、以有机农业、创业农业、工程农业和循环农业为特色,一二三产业相互融合的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区目前,园区完成投资1.5亿元,生态治理面积0.8万亩成为滦州市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的靓丽新名片

关键词:鸡冠山,采摘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