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遵化“一季三评”大比武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于腾洋 王双利 赵剑峰 杨雨熹
2020-06-25 09:42:27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于腾洋 王双利 赵剑峰 记者杨雨熹)近日,遵化市开展了“一季三评”大比武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将脱贫攻坚“战场”变成“考场”,组织辖区648个行政村比晒脱贫攻坚“十八般武艺”,最终该市评选出第一季度市级实干争先“红旗”党支部12个、“实绩先锋”村干部11名、“四带一争”模范党员10名。

  遵化市在“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中,牢牢牵住基层组织建设这个“牛鼻子”,建立了以每季度评选实干争先“红旗”党支部、“实绩先锋”村干部、“四带一争”模范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一季三评”机制,通过示范引领、典型带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努力形成“战斗堡垒红旗飘,群众满意口碑好”的生动局面,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键词:遵化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