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一心一意为民安 扎实推进排隐患 唐山市公安局海港经济开发区分局剔除非法罐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蕴哲
2020-06-25 10:29:36
分享:

图为装有多个装满液化气气瓶的厢货车。姚蕴哲 摄

  自“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海港分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加大治安隐患排查的力度,剔除安全隐患。

  近日,值班民警在巡逻排查过程中发现一辆可疑厢货车和一辆面包车停放在树林隐蔽处,毗邻村庄,遂上前进行检查,发现车内装有多个装满液化气的气瓶。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并对现场进行了布控。后经核实,厢货车把气瓶中的液化气倒运到面包车内的空液化气罐中,两车内共有装满液化气的气瓶34个,且两车均无相关运输资质。后经与安监、住建等部门协调,由相关主管部门对车辆及气瓶进行查扣和转运,并作出了处罚,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安全。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海港分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切实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的平安稳定!(姚蕴哲)

关键词:海港,非法罐装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