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亮剑2020】村民被“盗”36.8万元 玉田民警2小时完璧归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张立军 王会影 李琪杰
2020-06-19 17:31: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闫航 通讯员张立军 王会影 李琪杰)近日,玉田县公安局杨家套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村民报警称,其家8000元现金及12张计36万元存单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仅用2小时就将村民被“盗”现金完璧归赵。

  6月10日18时9分,玉田县杨家套镇某村村民马某某(男,70岁)报警称,家中钱财被盗。接警后该所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马某某称其和老伴的所有积蓄全部埋藏在院内一棵树下,现在身份证、现金、存单全部不见,怀疑被盗。其老伴闻知当时就犯病就医。马某某情绪异常激动,出警民警经过对现场进行详细勘查,对出入口、门窗、院墙进行查看,并走访相关证人。综合所有证据判断该案被盗的可能性不大,民警对其家进行了详细的查找,后亲自用铁锨锄镐等工具对现场周边进行挖掘。经过2个小时的工作,因马某某记错地点最终找到了现金及存单。马某某及家人激动万分并连声感谢。

关键词:玉田县,公安民警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