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古冶区保驾护航就业创业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威 沈曦
2020-06-18 09:11:28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威 沈曦)今年以来,古冶区采取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开展就业服务活动、搭建创业服务平台等多项举措,全力为就业创业工作“保驾护航”。

  该区通过“古冶人社”公众号、千里马人才网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创业担保贷款、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孵化等政策信息,并发挥基层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站)的作用,通过张贴政策明白纸等方式,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他们举办春风行动和春季网络招聘会25场,为先隆轧辊、鑫晶特钢等214家企业发布岗位4293个,使841人达成就业意向。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施就业援助。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目前,已开展线上培训7期,共444人参加培训。搭建创业服务平台。指导两家区属创业孵化基地提升自主运营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京唐电子商务创业园实施“扩容提质”工程,园区规模由原来的8000平方米扩大到1.4万平方米,打造直播电商创业一条街。聚客创业孵化基地扩建孵化场地200平方米,实现了优化升级。目前,两个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的创业实体已达110家,带动就业近400人。

关键词:古冶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