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挂图作业跑出“加速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蔺红平 杜宇昕 2020-06-16 10:22:43

顶着烈日作业施工。杨军 摄

起洗井管柱。杨军 摄

太阳雨。杨军 摄

烈日当天。杨军 摄

锤击。杨军 摄

高温作业。杨军 摄

  6月15日,在位于河北唐山曹妃甸区的冀东油田柳北-平22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试油16队员工正顶着烈日进行作业施工。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紧紧围绕措施、大修、试油等重点作业项目,大力实施目标周期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作业施工节奏,实施单井周期管理,在每口井上修前,与作业队签订作业周期合同,完井后进行考核兑现,保障各路生产按计划节点高效运行;同时,推行月计划、周计划管理,根据总体进度,每月月底提前编制下月生产计划,同时细化周运行计划,将工作量具体到每周、每天,真正做到了“挂图作战”“实时作战”。此外,创新轻量化作业模式,在合规和满足生产安全要求的前提下,精简作业队现场物资配备,提高搬安效率,减少车辆运输费和配送费,在提质增效长跑赛道上实现“轻装快跑”。

  截至目前,该公司今年已累计完成各类作业井276井次,生产运行节奏稳中有升。

  杨军 蔺红平 杜宇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