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遵化市民政局持续关注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师师
2020-06-14 12:56:45
分享:

遵化市民政局持续关注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唐师师 摄

  近日,遵化市民政局携手温州商会、矿业协会、中小企业发展商会、佛教协会、美丽乡村摄影协会等爱心社会组织,联合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播洒爱心阳光”主题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覆盖了铁厂镇、东旧寨镇、新店子镇、东新庄镇、刘备寨乡、地北头镇、石门镇等七个乡镇的部分困境儿童共35名(包括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为每名儿童发放了300-500元慰问金,总计发放慰问金12100元。

  近年来,遵化市民政局持续关注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打造“关爱困境儿童、播洒爱心阳光”主题活动品牌,积极协调组织各行业协会商会等爱心社会组织对困境儿童群体开展走访慰问、关爱保护活动,先后有32家社会组织对全市19个乡镇的困境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共慰问困境儿童216名,累计发放慰问金5.29万元。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既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激发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团队和爱心人士了解和关爱困境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让更多的人投身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唐师师)

关键词:遵化,儿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