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抓“六稳”促“六保”一线看落实】冀东油田麦熟季节管道保护宣传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李莉 邢丁 2020-06-14 12:08:29

麦子黄,石油红。杨军摄

走进田间地头,向村民宣传管道保护知识。李莉 摄

向村民发放管道安全扑克牌。杨军 摄

发放印有管道保护知识的名片。李莉 摄

走进蔬菜入棚宣讲管道保护知识。杨军 摄

麦熟时节护线忙。李莉 摄

  为提高509公里天然气管道沿线企业、村民对天然气管道的保护意识,确保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6月12日,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员工对高迁管线沿线的企业、村民进行了管道安全保护知识的宣传活动,全力做好天然气管道安全防护工作。

  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管道巡护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和蔬菜大棚,向村民们讲解《管道保护法》、管道走向标识及发现问题的联系方式、报警电话等,并发放印有管道保护知识的扑克牌、折扇等。通过开展管道宣传安全保护知识,管道沿线企业和村民的管道安全保护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管道保护宣传收到良好效果。截至目前,该公司日均向唐山地区供应优质天然气约54万余立方米。

杨军 李莉 邢丁 摄影报道

关键词:六稳,冀东油田,麦熟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