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冀东油田设备“体检”为保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高雲 康莉 邢丁 2020-06-07 10:36:21

检修现场。杨军 摄

吊运。杨军 摄

使用现场一派繁忙。杨军 摄

倾倒磁球。杨军 摄

吊运磁球。杨军 摄

检修现场一片繁忙。杨军 摄

渤海岸边的检修现场。杨军 摄

登高施工。杨军 摄

  6月5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南堡联合站,员工们正顶着5-6级的大风进行天然气处理装置的年度检修工作。

  此次天然气处理装置年度检修以“确保安全、高效实施”为原则,旨在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天然气处理装置安全、可靠运行。

  检修采取重要设备停机检修与辅助设备非停机检修同步进行的方式,内容包括集输、设备、仪表、电气、结构、建筑共6大类28项,其中不停机项目15项,停机项目13项,累计检修设备70余台。为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开展,属地管理人员编制了检修作业风险识别书,建立质量控制点,确保检修安全受控。

  为节约检修成本,技术人员制定大、小检修方案,根据设备运行状态,将换热器检修等5项工程检修项目、膨胀机检修等7项设备维修项目变更为小检修,节约检修成本160多万元。

  杨军 高雲 康莉 邢丁 摄影报道

关键词:冀东油田,保供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