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建成首个生态环保广场 引导全民参与环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訾松延 邢丁
2020-06-06 10:14:47
分享:

  唐山市生态环境迁安市分局的工作人员迁安市明珠社区居民介绍环保路灯。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訾松延 记者邢丁)6月5日是第49个联合国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当天,迁安市首个环保广场也在该市明珠社区与市民见面。

  迁安市明珠社区居民引导孩子了解垃圾分类。彭月娟 摄

  6月5日上午,走进环保广场,唐山市生态环境迁安市分局的工作人员有的正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的好处,有的向居民介绍太阳能路灯,垃圾分类展示区和环保问答墙则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兴趣。

迁安市明珠社区居民在问答墙上学习环保知识。彭月娟 摄

  “我们社区的生态环保广场设立有展牌、问答墙、垃圾分类展示区等设施,通过这些设施用多样的形式提醒居民爱护环境,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的观念,家长也要作表率,从生活点滴做起,共同保护生态环境。”该市明珠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宫雅堃说。

关键词:环保,生态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