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实现新作为 汇聚新动能 展现新形象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20-06-03 21:09:06

  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唐山大剧院隆重开幕。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新时代领航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6月3日,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唐山大剧院隆重开幕。

  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大剧院大礼堂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象征大团结大联合的政协会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上午9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默哀1分钟,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市政协领导胡国辉等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应到516名,实到455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由白春明主持。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讲话。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胡国辉受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大会由白春明主持。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崔武成受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在唐的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

  委员们步入会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委员们正在测量体温。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委员们正在测量体温。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委员们有序步入会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委员们有序步入会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委员们有序步入会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邢丁 摄

关键词:政协,开幕,两会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