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西县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栗乡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鉴良 杜文利
2020-06-03 08:38:51
分享:

  6月1日,迁西县安委会办公室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栗乡行启动仪式,标志着2020年迁西县“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栗乡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杜文利 摄

  本次活动结合全县实际,主要开展安全生产理论大学习、优秀宣传作品征集、主题志愿服务、应急安全知识竞赛、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栗乡行活动等17项重点工作。 坚持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各级领导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起来,与排查事故隐患、加大整改力度结合起来,与倡导良好的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日常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五个结合,做到以日促月,以月促年,推动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

  全县启动仪式开始前,集体利用网络收听收看了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凤凰行”启动仪式。

  据悉,“安全生产月”期间,县安委办将联合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共同组织关爱未成年人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学校防震逃生演练、消防演练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马鉴良 杜文利)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