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西县城管大队严查严管净化城区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鉴良 胥继宏
2020-06-03 08:38:51
分享:

  迁西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严查严管净化城区环境,为“三创四建”、“两区建设”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保驾护航。

  严查严管超限、特种车辆驶入城市道路。因生产需求超限、特种车辆驶入城市道路的,需提前报备申请,如实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车辆驾驶人员驾驶证等证件复印件、驶入城市道路的具体路线、时间、核载总量等资料信息。

  严查严管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各餐饮单位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在净化设施外安装1-2米直排管,保证操作期间按要求运行,定期进行清洗,确保油烟达标排放。城区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露天烧烤食品或者为露天烧烤食品提供场地,所有烧烤摊点一律进店经营,安装油烟净化设施,达标排放。

  严查严管随意处置、倾倒建筑垃圾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生产生活所产生的建筑垃圾做到日产日清,临时堆放沙土、物料、建筑垃圾要征得城管部门同意并进行苫盖;未经许可,任何企业和个人不得开展建筑垃圾运输业务;建筑垃圾、渣土运输企业的车辆要全部实行密闭,不得抛撒、遗漏,不得带泥上路污染道路。

  严查严管沿街散发商品广告、宣传单等行为。任何单位

  和个人不得沿街散发商品广告、宣传单等。不得在城区建筑物、路灯及景观灯、店招、广告牌等设施上张贴、涂写、印盖、刻画各类小广告。已张贴、涂写、印盖、刻画的小广告,广告主须自行负责清理干净。

  通过严查严管,治理整顿,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市貌,改善城区环境卫生,提升城市环境质量,提升居民生产生活幸福指数。(马鉴良 胥继宏)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