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插秧时节巡线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李莉 杜宇昕 2020-05-28 09:03:00

在田间巡线。杨军 摄

徒步勘察。杨军 摄

走过田间地头。李莉 摄

张贴警示牌。杨军 摄

检查管道桩。李莉 摄 

管线巡线保供气。杨军 摄

插秧时节巡线忙。杨军 摄

  5月26日,在河北唐山曹妃甸柏各庄,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输气二队巡线员张培新和同事正行走在插秧正忙的田间地头,仔细查看埋深地下的高滦天然气外输管线是否安全运行。

  北田(能源)公司作为冀东油田主要的天然气外输单位,近年来,坚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管道平安就是绿水青山”的管理思路,妥善处理油田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大力推进绿色企业发展和绿色油田建设,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此外,为保证管线运行平稳安全,该公司升级管道安全管理,针对当下的插秧播种繁忙季节,加大了对田间天然气外输管道的巡查保护力度,重点关注“防施工破坏、防违章占压、防打孔盗油、防自然灾害”等“四防”内容,对可能出现问题的管段重点段,加密巡查次数,做好详细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以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企地联手防范,对施工所涉及的管道沿线情况定期进行回访了解和掌控。加大管道安全保护宣传,向管道沿线企业和村户积极宣传管道保护的重要性,做到早宣传,早介入,早协调,早处置。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高质量完成了南唐等8条天然气管线沿线用气户平稳供应天然气工作、巡查柏各庄至司各庄高滦管线、孙沙坨至大齐嘉唐管线三桩及沿线施工情况、勘察嘉唐管线渔林桥段改线施工准备情况等重点工作,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杨军 李莉 杜宇昕 摄影报道

  

关键词:唐山,巡线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