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滦州:线下推广活动助力“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新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佳利 陈向荣 张娅滨 闫航
2020-05-26 14:37:03
分享: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广大市民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功能。

市民现场进行挑战答题,获得奖品。

  长城网唐山讯(通讯员刘佳利 陈向荣 张娅滨 记者闫航)“这儿可以看您的积分,还可以看新闻、看电视。”“点击头像,从这里就可以成功订阅了!” 近日,河北省唐山滦州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强国走进滦州——“科技活动周”线下主题推广活动。

滦州市委宣传部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

  在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的线下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通报表扬了10家“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和1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先进单位代表和学习标兵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间断学习的新热潮。

  据了解,主题推广活动中,滦州市坚持做到“七进”,即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进社区、进商场、进书店、进农村、进公园、进景区。来自市委宣传部、工信局、科协等单位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展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通过组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群众的参与度。

在古城景区内市民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环节并获得奖励。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广大市民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功能。

  “现在每天必须学够积分才能睡觉,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对我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滦州一中老师王茂龙说。

  滦州市通过开展此次线下推广活动,切实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进滦州百姓生活当中,让越来越多的市民积极要求下载注册,让越来越多的注册用户自发主动学习,让越来越多的党员群众坚定了持之以恒学习的信心。

社区志愿者向广大市民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注册流程。

社区志愿者向广大市民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注册流程。

  据了解,自中宣部推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滦州市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学习使用,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囊、掌中宝。

  截至目前,滦州市已有约8万人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一步,滦州市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在基层的宣传推广力度,采取多种形式鼓励广大党员群众下载使用“学习强国”,让更多的人爱上学习,在滦州切实形成“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的良好风尚。

关键词:滦州市,学习强国,参与度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