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迁西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追回被盗摩托车12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2020-05-19 13:46:00
分享: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西县公安局迅速行动,科学研判,严厉打击各类影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类案件。近日,在唐山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摩托车12辆。

  4月7日8时30分许,该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城关某小区的一辆摩托车被盗。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梳理查看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走访周围群众以及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很快确定一名男子(45岁,内蒙古籍)有重大作案嫌疑,遂迅速展开抓捕工作。4月27日中午12时许,办案民警雷霆出击,在唐山市丰润一小区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深挖,办案民警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加大了对刘某的审讯力度,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追回被盗摩托车12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爱军 孙淑萍)

关键词:警方,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