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润区保资金降税费 助力创业者渡难关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倩 齐磊 杨雨熹
2020-05-21 14:31:19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 齐磊 记者杨雨熹)“有了这10万元的无息贷款,我们就能引进一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到时候五彩挂面产量就能够翻一番,终于不用再为产量低而发愁了。”丰润区王官营镇田各庄村挂面厂厂长刘克环高兴地说。今年以来,为解决企业资金缺乏问题,丰润区强化政策引导,通过一次性创业补助、降低小微企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创业场地租金补贴等多种方式支持、鼓励创业,让创业者不再为缺乏资金而发愁。今年以来,已为46名创业人员提供创业担保无息、贴息贷款560余万元。

  同时,该区还通过落实各项税费减免政策、促进银企对接等方式,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夯实载体平台建设,推进区内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优化升级,着力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切实为创业人员提供全方位帮扶。

关键词:丰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