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单宇
2020-05-20 09:34:05
分享:

  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安委会部署要求,重点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5月19日下午,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执法检查动员会议召开。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张广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副市长闫泽利主持。

  张广富就做好此次执法检查工作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安全生产的重点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全方位大检查,同时,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重点认真研究部署,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安全隐患。

  付振波就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一定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同时,要迅速行动,全面打响“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执法检查攻坚战;要突出重点,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凝聚“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的强大合力,全力打赢“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攻坚战,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闫泽利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同时,自查整改到位,追究落实到位。

  会议宣读了《唐山市全国“两会”期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执法检查实施方案》。

  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见当日会议。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