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中交建公司副总裁陈重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0-05-16 11:05:24
分享:

张古江会见中交建公司副总裁陈重一行 
丁绣峰付振波孙贵石参加会见

  5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陈重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参加会见。

  张古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建多年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深化与中交建合作意义重大。他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着眼“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围绕唐山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特别是新基建、交通+5G、海洋经济等方面寻求合作点、谋划新项目,实现企业优势与唐山发展需求对接,努力结出更多合作果实;进一步巩固成果,全面落实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兑现兑现再兑现,努力树立地企共赢发展的榜样;进一步提高质量,加强沟通交流,健全对接机制,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携手推动合作发展进入新阶段。

  陈重介绍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来唐对接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对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的关心支持衷心感谢,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港口、公路、桥梁设计建设和市政工程、生态环保等方面的优势,强执行、强落地、强发展,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张古江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