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北京金隅集团董事长姜德义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0-05-15 09:02:43
分享:

张古江会见北京金隅集团董事长姜德义一行

丁绣峰付振波孙贵石杨华森参加

  5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北京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参加会见。

  张古江对姜德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金隅集团多年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北京金隅集团与唐山特别是与曹妃甸区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形成了一系列合作成果。特别是2016年北京金隅股份与冀东集团战略重组,实现了企业间的强强联合,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产业、产权重组的示范案例,也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此次姜德义董事长一行站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的高度来唐交流,充分体现了金隅集团的大局意识、开放意识和发展意识,必将掀开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衷心希望北京金隅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唐山,特别是支持曹妃甸区的开发建设,继续巩固双方合作成果,积极推进项目对接,与唐山在重点片区开发、生态修复治理等方面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有关项目建设,确保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姜德义简要介绍了金隅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金隅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与唐山市特别是曹妃甸区开展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唐山市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在唐发展,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市直有关部门、丰润区主要负责同志,曹妃甸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张古江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