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丰南检察院举办“优化法治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丰南检察  作者:
2020-05-14 16:01:05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法律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作用,维护企业生产、经营合法权利,5月14日上午,丰南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举办了以“优化法治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当地企业界的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19人参加。

  开放日活动分为参观和座谈两部分,首先参观了一楼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三楼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区,随后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畅谈了自己参加检察开放日的感受,咨询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介绍了检企合作的规划和想法。

参观和座谈

  丰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指出,区工商联是检察机关与企业沟通的纽带,感谢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各中小企业为全区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作为检察机关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着力点,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强大动力,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不断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检察机关履行职责,为检察机关更好的服务企业建言献策,为丰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丰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