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咏辉 杜宇昕
2020-04-21 09:57:3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马咏辉 记者 杜宇昕)“你好!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我们携手一起抗击疫情,保护绿色家园,共建和谐口岸...”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王露逸向船舶代理介绍道。

民警在报检室向服务对象宣传。马咏辉 摄

  地球孕育万物生灵,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及驻地群众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推动绿色口岸建设,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为响应世界地球日主题和绿色低碳理念,该站创新活动宣传方式,通过电子设备和制作手抄报等更加环保的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该站民警职工代表运用电子设备宣传、展示员工亲手绘制的手抄报,宣传自然资源国策国法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卫生举措,细心解答服务对象问题,引导服务对象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学习了解“世界地球日”,自觉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强化公众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

  “听了咱们边检民警的悉心讲解,我对保护绿色家园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会尽己所能,为打造和谐口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码头作业工人如是说道。

民警在码头一线宣传。马咏辉 摄

  据悉,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始终坚持低碳理念,推动绿色口岸建设,持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用行动来保护和改善驻地热土,赢得了驻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世界地球日,边检站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