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郑芃芃
2020-04-09 10:28:16
分享:

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张古江在石家庄主会场参加会议 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4月8日上午,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唐山市设分会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石家庄主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组组长肖立峰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全国信访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聚焦重点任务,对做好全省信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化解信访矛盾,有效防范风险隐患,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持事要解决和精准靶向施策,扎实推进信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抓好信访积案的化解和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突出抓好大排查大清理,分类施策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突出抓好基层基础,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出抓好重要节点,确保重大活动顺利进行。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和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