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丰润:为朋友大闹派出所 双双违法被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立双 杜宇昕
2020-04-03 11:11:46
分享:

为朋友大闹派出所 双双违法被拘留。安立双 摄

  长城网唐山讯(安立双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丰润区公安局银城铺派出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在丰润区东马庄村北外环附近时发现汪某海(男,39岁,丰润区姜家营人)驾驶一辆捷达轿车正在非法运输危险品柴油,该所民警随即将汪某海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在汪某海接受派出所接受调查期间,其朋友徐某(男,39岁,丰润区丰润镇人)得到消息后赶到派出所,在了解汪某海被带回一事时,徐某要求进入办案区和汪某海见面,在民警和他解释按照规定他不能进入时,徐某借着酒劲儿在派出所大厅处辱骂值班室工作人员并强行闯入办公区域,严重扰乱派出所的办公秩序。

  唐山丰润区公安局依法对徐某扰乱机关秩序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罚款叁百元,对汪某海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关键词:拘留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