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汉沽:完善特色教育体系 提升教育办学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玲
2020-04-01 13:24:29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3月31日,唐山市汉沽管理区与河北鸿鹄岭教育集团举行合作办学建设特色高中签约仪式。  

  鸿鹄岭教育集团是京津冀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教育科技集团,2017年5月份经由唐山市“凤还巢”招商引进的北京“文化教育产业总部项目,在合作办学、独立办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这次鸿鹄岭教育集团落户汉沽,是汉沽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机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需求,推动汉沽教育事业实现更大发展的具体举措。

  据介绍,汉沽管理区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紧紧围绕“努力打造教育高地,锻造学校文化品牌”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逐步走向了“文化立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特色扬校”的内涵发展之路。与鸿鹄岭教育集团的深度合作,将弥补高中阶段教育缺失的短板,不断完善充实特色职业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汉沽教育的整体办学层次和水平。(陈玲)

关键词:汉沽,教育体系,签约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