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海报集】英雄踏胜归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冯立华 邢丁 雨熹 闫航 宇昕
2020-03-31 18:17:00
分享:

  “终于回家了,心里踏实了,感觉唐山还是从前的样子。”刚刚看到高速口“唐山南湖”字样,唐山的白衣天使激动地说。

  车门外,一句句“致敬英雄,欢迎回家”的问候,迎面而来的鲜花、掌声和欢呼声,让不少在异乡抗疫多日的白衣天使湿了眼眶。

  3月31日,唐山市支援武汉医疗队122人圆满完成任务全部凯旋返唐。

  这是一座城的迎接,满街的呼喊、满脸的热泪,满心的感恩、满腔的祝福,共迎英雄儿女回家。

  这是回家乡的旅途,成功的喜悦,离别的不舍,最深的谢意,最高的礼遇,共迎万众期待的春天。

  三月春风如笔,画出唐山暖心画卷。

  天使守护生命,我们守护天使——790万唐山人心中涌动的强烈情感,化为致敬英雄的实际行动。

统筹:张光明

策划/文案:冯立华

监制/摄影:邢丁 杨雨熹 闫航

设计:杜宇昕

关键词:海报,凯旋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