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开平区5名防疫一线工作者火线入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小婕 何川
2020-03-31 08:27:13
分享:

  近日,唐山开平区5名医疗卫生系统工作人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生的理想和追求!”开平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的甄丽丽骄傲的说。

  在党组织和老党员的精神感召下,该区有百余名同志在防疫一线提出入党申请和递交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与追求,他们自觉将抗击疫情作为锤炼党性的试金石,用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彰显担当。

  “面对疫情来袭,老党员们纷纷请战到抗阻疫情第一线,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也不能退缩,也向组织申请到抗阻疫情第一线的岗位上去......”栗园镇卫生院的李柳语气坚定的说,作为一名90后入党积极分子,疫情发生后,她舍小家顾大家,顾不上年幼的孩子,她连续40多个日夜,战斗在高速路口检测点、集中医学观察点等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越河镇卫生院的袁颖,深受身边党员干部的感染与鼓舞,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申请到工作最艰苦的岗位,鲜红的手印是她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郑庄子镇卫生院护士李晓杰,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她瞒着家里人递交了请战书,成为第一批到高速路口执勤测体温的一线“女战士”,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开平区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场”,坚持标准、严把质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工作,为全区汇聚起新的战“疫”力量。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先,冲锋在前,时刻向老党员学习,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刚刚宣完誓的开平医院护士李爱伟激动的说。(宋小婕  何川)

关键词:开平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