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唐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确保复工复产安全稳定

来源: 河北省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作者:吴杨
2020-03-28 16:00:38
分享: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相关要求,唐津公司于3月26日,由安全总监杨荣梅带队,对各单位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各单位体温检测、消毒、物资储备落实情况,宿办楼、发电机房、配电室、食堂、票证室、收费广场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情况,消防、照明等重点设施设备管理情况以及安全保卫管理情况。对发现的3项一般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坚决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每到一处,杨荣梅都对相关单位负责人强调: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公司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方案要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八个必须”要求,根据检查范围和具体内容,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工作,加大自查自纠力度,通过各项安全生产活动的开展,与安全风险辨识评估、隐患排查治理有效结合,扎实持续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同时继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聚焦重点场所、重要时段和重点环节,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督导组在检查的同时,还为各单位发放了一次性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吴杨)

关键词:安全生产,检查,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