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古冶区举办在线冬奥会有奖知识竞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雪
2020-03-26 09:41:29
分享:

  古冶区文化观点和旅游局在全区上下认真落实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广大群众居家抗击疫情减少外出的机会,为普及冬季奥运会冰雪知识,增强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及时联合 “最美古冶”手机微信平台,推出了古冶区冬奥冰雪知识有奖在线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从2月27日开始到3月8日结束,历时10天。答题内容主要以历届冬奥会冰雪知识、冰雪运动常识为主,从政府OA系统和“最美古冶”微信平台向全区进行发布,积极鼓励社会民众参与答题。截止答题活动结束,十天时间内答题点击率就达到了惊人的59.63万人次(古冶区人口约为36万),直接参与答题人数达1.7万人,最后按照累计分数评出了前29名优胜者。通过手机微信平台的冰雪知识答题活动,增强了对全区人民冰雪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冰雪运动的认知,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全区上下积极参与冬奥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古冶|在线竞答|冬奥会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