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我省首个“智慧”云广播 系统在滦州投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邓佳丽 闫航
2020-03-26 09:21:47
分享:

  “现在的广播内容比以前丰富多了,定时定点,我们每天都能听到最新的疫情形势、防护注意事项和各种实用信息。”滦州市东安各庄镇西崔各庄村村民朱宝全说。被群众称赞的“丰富、及时的广播”是东安各庄镇联合通信公司共同建设的“智慧”云广播系统,在我省首个投入使用,能够实现“一人广播,全镇收听,各种信息,光速直达”。

  为保障广播效果,该镇选派两名有主持功底的机关干部任广播员,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政策法规、农业技术等实用信息和先进典型事迹、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要内容,每天制定广播计划,定时广播,拓展群众视野,广泛传播社会新风尚。截至目前,滦州市东安各庄镇全域41个行政村均已完成广播系统建设,广播受众达6.8万人。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