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润警方迅速查处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立双 杜宇昕
2020-03-25 20:19:15
分享:

丰润警方迅速查处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安立双 摄

  在疫情防控期间,相信大多数人都是秉承着“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理念乖乖宅在家里,然而,也不排除会有冒着危险也要出门去盗窃他人财物的人。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唐山丰润区公安局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作为当前首要工作。3月16日,该局银城铺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疫情期间盗窃电动车案件,行政处罚违法行为人一名。

  据介绍,3月16日下午,银城铺派出所接魏某廷报警称:其停放在丰润区大八里村某钢厂门口处的两轮电动车被盗,价值约500元。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出警。民警经询问现场证人,对失窃现场周围进行巡查,发现周围有监控,并第一时间调取了有价值的视频,最终锁定可疑人员。

  随即传唤可疑人员杨某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经办案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违法嫌疑人杨某凤(女,32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对其偷窃魏某廷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现丰润区公安局依法裁决对杨某凤行政拘留十三日,罚款捌佰元整。(安立双 记者 杜宇昕)

关键词:丰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