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西:服务企业定向网络招工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回佳佳 顾大鹏
2020-03-25 08:49:42
分享:

  “您好,请问您是电力相关专业吗?以前有过从事电力相关的工作经验吗?”近日,在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微信招聘群里,招聘负责人在群里用文字和语音的方式向求职者提问。

  在疫情防控攻坚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迁西县用微信群等网络方式,精准对接就业,建立企业微信群,通过线上线下服务联动,“点对点”为企业提供招聘服务,精准促就业。

  该县安排就业服务部门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各类招聘信息,已相继开展“春风行动”“抗疫情 保用工”两场线上招聘,共有20多家县内外企业进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用工需求1000余人。就业服务中心为每个招聘企业“点对点”建立招聘微信群,以招聘微信群聊的方式,组织企业与求职人员通过微信相互对接,沟通洽谈,实现互联互通、线上交流。同时,加强求职者心理疏导,就业服务部门组织有经验的创业指导专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发布相关知识,开通心理热线,为广大劳动者随时提供政策宣传、咨询服务、解惑答疑。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