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遵化餐饮企业“跨界”复工 日产口罩20万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张旭 刘满仓 杜宇昕
2020-03-19 14:05:43
分享:

河北省遵化市凯歌儿集团的工人在口罩生产车间工作 刘满仓 摄

  长城网唐山讯(王双利 张旭 记者 杜宇昕)裁剪、缝制、整理、质检、消毒、包装,走进遵化凯歌儿集团口罩生产车间,“全副武装”的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加紧生产防护口罩。

  近日,该市凯歌儿集团防护口罩生产线经过试生产后顺利投产,目前可日产口罩20万只。“跨界”生产口罩成本高、利润低,充满了不小挑战,但疫情防控时不可待,企业毅然决定生产口罩。在该市的扶持下,企业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口罩设备的安装、调试,商标注册等相关工作,并通过了国家级检验标准GB/T 32610-2016,属于民用日常防护性口罩。

  据悉,该企业“跨界”生产口罩,填补了当地口罩生产的空白,也完善了唐山市防护物资产业链。同时,企业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陆续为遵化市应急管理局、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唐山市路南区老年公寓、唐山市文旅集团等一线防疫单位捐赠口罩6万余只。“我们的产品已经在唐山疫情防控和社会生产一线发挥作用,这是我们最骄傲的事。”企业负责人邱凯高兴地说。

关键词:遵化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