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遵化公安破获一起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20-03-13 18:58:20
分享:

遵化公安破获一起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件。遵化公安局 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杜宇昕)近日,遵化市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现场查获违规食品添加剂若干,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1月15日,遵化公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大队经工作获取辖区某快餐店在制作食品过程中添加国家禁止使用硫酸铝铵的线索,获得线索后,该大队立即联合文化派出所开展侦查工作。期间,办案民警克服疫情防控期多战线作战、警力不足等不利因素,加紧推进知情人走访调查、现场搜查等相关工作,及时固定、收集了详实证据。在随后的传唤讯问中,犯罪嫌疑人纪某(该快餐店经营者)对自己在制作食品中添加含有硫酸铝铵的香甜泡打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遵化公安破获一起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件。遵化公安局 供图

  3月10日,犯罪嫌疑人纪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被遵化市公安局取保候审,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遵化,公安,食品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