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对重点场所人员聚集情况进行暗访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施伟
2020-03-10 12:49:02
分享:

  3月7日,唐山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唐山广播电视台,针对重点场所人员聚集情况,赴路南区、丰南区、玉田县进行抽查暗访。总体看,大部分聚集场所能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关闭或有序开展相关活动,聚集场所人员能够做好个人防护,但也发现了个别问题。

  10时,暗访组到达路南区渤海早市与友谊路交叉口,占道摆摊设点的多,人员密集,车辆通行困难,街边设有不能摆摊设点提示牌,城管执法车辆道边停放,但市场秩序较为混乱。

  10时20分,暗访组步行至路南区渤海早市标准化菜市场,人员密度较大,无人维持购物秩序。

  15时13分,暗访组抵达丰南区南孙庄乡新民居二期东侧,存在摆摊售卖、不戴口罩扎堆聚群现象。

  17时,暗访组抵达丰南区黄各庄镇黄各庄农贸市场,桥南侧路边存在摆摊售卖、不戴口罩扎堆聚群现象;维明摩托车电动车维修店,存在不戴口罩扎堆聚集现象。(施伟)

关键词:暗访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