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记者走基层】丰润爱心企业免费为抗“疫”一线护士家属耕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王践 焦聪聪
2020-03-10 12:49:0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 通讯员王践 焦聪聪)眼下正是农民春耕备耕的大忙时节,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家中的耕地也同样急待耕种,怎么办?得知这一情况后,唐山市富兴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学军,决定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在唐山市丰润区王官营镇皈依寨村,唐山市富兴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驾驶着农机,帮助支援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护士吴海娜父母犁地。

  “帮着把地都犁了,这次可给我们帮了大忙!”吴海娜父亲吴贺立激动地说道。

  吴海娜是丰润区人民医院检验科的一名检验人员,疫情期间前往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支援一线工作。在丰润区,共有23名医护工作者奋战在武汉和唐山的抗击疫情一线。

  “今年春耕春播,一线医护人员家中的农活,我们全包了,请他们放心!”焦学军说道。

关键词:丰润区,耕地,疫情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