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微视频】安好 最好的节日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立华 杜宇昕
2020-03-09 11:26: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冯立华 杜宇昕 通讯员 唐振中)宝盖头一个女字是为”。这份“安”,离不开武汉前线医务工作者的守护。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唐山市工人医院的5名医生,在武汉发来视频,向战疫一线的巾帼英雄说一句:谢谢你们,节日快乐。

  他是队长刘拴虎作为方舱医院1区负责人,还承担肺CT预约和结果反馈工作。相信,疫情过去,定能在武汉相聚。

  她是亢瑞娜从事的是方舱内最危险的工作——咽拭子采集。最多的时候,和团队在工作时间内采集了170个咽拭子,不断打破方舱医院记录。

  她是张云,工作之余时刻安抚患者“心灵”发动自己的孩子录制了鼓励视频为患者加油鼓劲。

  她是李培抛三千华发,换纯净武汉。参加战斗,她深感光荣自豪。

  他是张钊,支援武汉那天,正是他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 他坚定地告诉家人四个字静待佳音

  在武汉市江岸方舱医院,支由唐山市工人医院组成的5人医疗小分队,从搭建床位、健全感控体系到肺CT检测、咽拭子采样再到患者心理疏导,支援武汉近一个月,他们以过硬的专业成了“保护世界的人”。

  她,他,你,我,都是这场战疫走向胜利的奉献者。安好,便是最好的节日礼物。致敬最美逆行共待平安归来

关键词:安好,三八节,平安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