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战“疫”】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生产 河钢唐钢助力北京友谊医院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振建 含聪 刘珊 金宗明
2020-03-03 19:40:5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通讯员振建 含聪 刘珊 记者金宗明)近日,河钢唐钢生产的节后首批供北京友谊医院重点工程项目的1500吨优质螺纹钢筋全部发货完成。在全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河钢唐钢快速响应市场和客户需求,持续提升工程保供能力。

  在疫情期间,河钢唐钢营销部门坚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客户需求周期、复工情况,并积极优化生产组织模式,防止因疫情造成螺纹钢断供,从而影响客户工期。自2月20日接到北京友谊医院工程复工急需一批螺纹钢的消息以后,河钢唐钢二钢轧厂与型线事业部营销服务中心、物流公司密切配合,迅速备料、排产、提前协调运输车辆,努力克服疫情给生产带来的种种困难,开辟重点客户“绿色通道”,更加严格地执行钢轧各工序质量控制标准,在满足北京友谊医院重点工程项目小批量多规格需求的基础上,稳步提升产品质量,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深得项目方认可。

关键词:河钢唐钢,疫情防控,工程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