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战“疫”·党旗红】唐山路北区:老骥伏枥志奉献 抗疫一线举党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云楠 杨雨熹
2020-02-29 10:31:3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徐云楠 记者 杨雨熹)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路北区河北路街道永庆里社区活跃着一支特殊的防疫小分队。这支队伍的成员平均年龄70岁以上,他们的身份是老党员。危难时刻显身手,不畏艰险勇向前,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初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

  大“疫”面前,老党员们不畏艰险,主动请战,自愿组成防疫小分队,承担起社区执勤、巡逻、宣传等任务,为爱的家园、为爱的家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不辞辛苦,早早上岗,顶风冒雪,一丝不苟地工作,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他们每天两次在小区巡逻执勤,手拿广播喇叭,边走边宣传。告诫居民不外出,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哪里有聚集的人群,他们就来到哪里,宣传劝阻,驱散人群。除此之外,他们还认真巡视小区封堵的各个出口,看是否有防护栏被破坏的情况,如有发现,及时上报修补。

  老骥伏枥,志在奉献。抗疫一线,党旗飘扬!他们是“爷爷”“奶奶”,本可含饴弄孙,共享天伦。但他们选择再次“出征”,站在抗疫的最前线,因为他们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的最前线!

关键词:党员,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