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战“疫”·暖新闻】我为防疫做贡献!迁安掀起爱心捐赠助力防疫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金宗明
2020-02-28 18:24:57
分享:

杨各庄镇党员干部群众捐款15万元助力抗击疫情。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记者金宗明)疫情防控党旗红,我为防疫做贡献。唐山迁安杨各庄镇党员干部群众心系疫情,牵挂一线,一份倡议书,掀起了爱心捐赠、助力防“疫”的热潮。

  日前,迁安市杨各庄镇党委、政府发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号召,迅速在乡、村微信群大量转发扩散,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并纷纷表示:“我们虽然不能到抗疫一线,但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力争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92岁的老党员王海清没有微信,让儿子将平时积攒的100元捐到村里:“虽然没多少钱,但我总想着做点贡献。”老百姓实实在在的一句嘱托,更是全村人心里想说的话。

  一份倡议,温暖汇聚。截至目前,杨各庄镇党员干部群众合计捐款150517.2元,覆盖1851人。最终,这笔款项由镇政府代交到迁安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捐款,抗击,疫情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