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战“疫”】好消息!唐山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培丽 金宗明
2020-02-25 21:03:47
分享:

2月25日18时,3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刘培丽 摄

  长城网唐山讯(通讯员刘培丽 记者金宗明)2月25日18时,唐山市又有3位新冠肺炎患者在定点医院的精心诊治下治愈出院,并由该医院120转运组送至其归属地。截至今日,唐山共有30例患者治愈出院。

  3位新冠肺炎患者经过省级专家组和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目前临床症状消失,影像明显好转,检验结果正常,核酸两次阴性,符合出院标准。

  呼吸救治专家组组长喻昌利主任说:“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领导下,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用精湛医术、一流水平,对每位患者精心施治、精准施策,真正做到了‘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中西医结合治疗,精心护理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注重对患者的心理疏导。我们的患者正在逐渐康复,近期将陆续治愈出院。”

  临行前,医护人员对治愈患者反复叮嘱出院后注意事项,保持心理健康。患者对住院以来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护理以及生活上的关怀表示感谢,还纷纷表示康复后积极捐献血浆,救治危重患者。医院还将对治愈出院患者跟踪观察,定期随访他们后续身体状况。同时,喻昌利主任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与医护人员一道科学防控,共同战胜疫情,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的最后胜利。

关键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