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记者走基层】“春风行动”保复工 古冶区线上招聘促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张威
2020-02-25 14:07:00
分享:

“古冶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用工需求信息。截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 通讯员张威)日前,记者从唐山市古冶区获悉,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专项活动正式启动,到3月底结束。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活动旨在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帮助贫困家庭劳动力、农民工等群体转移就业,将全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全天候线上服务新模式。

  该区借助千里马人才网、“古冶人社”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用工需求信息,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起安全便捷的网上沟通桥梁。截至目前,共为鹤兴废料、马鲁铂节能科技等86家企业发布了用工信息,提供就业岗位1412个,目前已有639人达成就业意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区充分运用“互联网+就业”模式,及时将岗位对接、职业介绍、创业培训等就业服务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切实做到了政策不缺位、服务不打烊、办事不见面。

关键词:古冶区,线上招聘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