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市发布关于已购2、3月票卡、周期卡顺延及老年卡停办业务的通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静 邢丁
2020-02-22 16:51:5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李文静 记者邢丁)22日,记者从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了解到,公交线路停运前,部分乘客已购买了2、3月月票和春节七天周期卡。对于这部分卡证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制定以下解决办法:

  对已购2、3月月票顺延、退费办法

  1、已在唐山行APP进行月票充值且未补登的,可按乘客需求更改月份,补登后在更改月份使用。

  2、在各充值网点已充值2月、3月份月票和APP充值已补登的乘客,可于即日起至4月30日前,携带公交卡、卡主及代办人的身份证在唐山公交所属营业充值网点办理月票顺延其他月、退费或补足差额转充其他月份业务。

  3、2月24日以后购买或充值的2、3月份月票无法办理顺延或退费业务。

  暂停使用、办理老年卡及相关业务

  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要求,疫情期间暂停使用老年卡,老年卡办理、年检等相关业务同步暂停办理。

  2020年周期卡顺延方法

  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对已购2020年周期卡的乘客,待疫情结束后,出台相关顺延、继续使用办法,因此,请妥善保管好2020年周期卡。

  疫情期间,暂时开放以下充值网点:

  1、总公司营业网点 地址:华岩路28号(公交总公司)

  2、北郊充值点 地址:北郊公交枢纽站内

  3、启新充值点 地址:启新综合站内南侧

  4、古冶北环充值点 地址:古冶北外环公交枢纽站内

  营业时间:2月24日起9:00-----17:00

  未尽事宜请咨询公交客服热线5266000。

关键词:老年卡,月票卡,记者走基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