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战“疫”·暖新闻】爱心企业为战“疫”一线人员捐赠食品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02-21 15:13:40
分享:

唐山高德食品有限公司向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捐赠海产品。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唐山高德食品有限公司向唐山市中心医院捐赠海产品。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220日,唐山高德食品有限公司向唐山传染病医院、唐山中心医院和滦南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万元海产品,以实际行动对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唐山市传染病医院和唐山中心医院作为唐山市新冠肺炎患者收治定点医院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在这个特殊时期,爱心企业无偿捐赠的善举,温暖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心。捐赠仪式上,三家接受捐赠的单位负责人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承诺把捐赠的300多箱巴沙鱼片、带鱼段等海产品将发放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把企业的爱心传递到一线。

  “用实际行动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我们应该尽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唐山高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士臣如是说。

在唐山市传染病医院,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的食品物资。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在唐山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的食品物资。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唐山高德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海产品。长城新媒体记者闫航摄

  据了解,唐山高德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安全卫生质量体系,年产各种速冻水产品1900吨,出口韩国、日本、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结合实际建立了卫生质量体系,主要包括HACCP计划、SSO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等文件和记录。在实际加工生产中严格执行,实现了从原料到成品、从成品到原料的全程追溯,确保出口水产品的安全。  

关键词:唐山市,高德食品,捐赠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