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唐山丰南区社会各界踊跃捐赠款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01 21:37:00
分享:

  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唐山丰南区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团结一心,踊跃捐赠款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武汉市在建的火神山医院对卫浴产品有急切需求。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成立项目支援工作组,调集坐便器、洗面盆、感应免接触水龙头、蹲便器等总价值200万元的所需产品,火速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捐赠物资已于1月27日运抵武汉。

  医用酒精是防疫消杀的重要物资。丰南区志愿者协会会长郭俊章发动各方关系,从外地购进了一批酒精,1月27日晚到达丰南。在河北庆昇源酿酒有限公司的主动协助下完成降度稀释,达到医用标准,捐赠给了我市多家单位以及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

  丰南通达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前安排专人赴韩国全力筹措物资,通过不懈努力,采购了1万个KF94口罩。为克服物流不畅等多种困难,通达集团驻首尔办事处负责人亲自乘机将物资带回。1月29日,这批捐赠物资已全部运抵丰南区红十字会。

  疫情面前,丰南区社会各界群众也通过捐赠款物的形式表达了携手前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截至1月31日10时,丰南区红十字会共收到捐款360万元及多批防疫物资。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邢丁